愿,你在流言蜚语中坚守本心。
愿,世间皆有刘青春,正义光芒长存。
(绘图都是私人约稿稿件!不再另外标注)

【all叶】你叶神到底有多欧,刚入服就抽到活的佛跳墙

食物语抽卡梗

 

 食物语X全职

魔性CV梗拉郎配设定

 

最后,是个非到不行的我

==============================

这年头,年轻人真的是越来越难懂了,冯宪君双手背在后头,透过门缝,一脸复杂望着在休息室扎堆,个个捧着手机的职业选手们。恰逢全明星周末,冯宪君也是趁着一时的兴致,微服私访,来瞅瞅自家的招牌们,结果隔着门便被一连串美食名儿砸得有些头晕。

 

什么扬州炒饭、佛跳墙、北京烤鸭、川味火锅之类的,听得冯宪君一阵迷糊,这群年轻人是过会儿要去搓一顿,没决定吃什么吗。再仔细一听,他觉得,好像又不是这么一回事,什么抽得到抽不到的。

 

代沟来了,冯宪君揣着一脑袋的菜名,昏昏沉沉离开休息室门口。

 

“佛跳墙,你敢爬老娘的床怎么不敢见我一面!”楚云秀啧一声,痛不觉爱。她话音刚落,身边就凑过来几个脑袋。

 

“楚队,你这手气,在十连抽里可以了吧。”李轩咂咂嘴,望着被簇拥着的北京烤鸭。

 

暴躁姐姐楚云秀盯着北京烤鸭:“这第二个了!唯一的新面孔就只有西湖醋鱼了。”

 

“哎,张佳乐,你看看,人家虽说十连没抽到什么新食魂,但好歹也重了个御品。”叶修向张佳乐挑挑眉,“你都多少抽了。”

 

“叶修你大爷!”张佳乐牌火药桶在谈及欧气方面,可谓是说炸就炸,没半点犹豫的。这绝对是系统BUG!说好前二十抽必出御品呢!张佳乐也不是没找过客服,可客服直白回了句:系统没问题。

 

“哎,云秀,你说的那个佛跳墙的设定,我怎么感觉有点渣??这游戏有点意思。”叶修单手应付着张佳乐小朋友幼稚的攻击,仔细琢磨一下楚云秀的话,得出这么一个结论。

 

见叶修来了兴致,休息室里的某些人可谓是慌了神,平白给自己多一个情敌这事谁都不干,霎时,休息室里一阵嘈杂。

 

“前辈,这游戏是女性向的....”

“哎,老叶,我告诉你,虽说我没下这手游,我也多多少少了解一点的,这游戏真不适合你!佛跳墙在故事开头就是床咚,真不适合你,老叶!”

“胡闹!”

“叶修,你会不习惯的。”

 

“你们这反应,不对劲啊。尤其是你,少天,你反应过激了吧,莫非你玩过?”叶修托着腮帮,一脸玩味。

“你别胡说八道的!我堂堂剑圣怎么可能会玩这种游戏呢!这些....这些都是我听食堂大妈说的,她女儿一直在玩!”黄少天涨红脸,辩解。

 

“文州,我还以为你们蓝雨没有女性了呢。”

“前辈说笑了。”

 

经自己好友们这样一番劝说,叶修兴致更浓了,他嘴上和喻文州、黄少天扯皮,手上已经盲打开叶秋刚塞给他手机里的应用商店。凭着对记忆,盲打出食物语三字,摁下下载键。

 

叶秋给的黑科技的速度还是挺快的,待众人反应过来,早已木已成舟,也不能让他卸了不是吗,这就有些欲盖弥彰了。众人便眼睁睁看着叶修点进服务器,挑了个男娃,随机了姓名,进入游戏。忽的,屏幕一黑,什么也没跳出来。

 

“服务器出问题了?”叶修有些纳闷,笨蛋弟弟给的手机不靠谱?随即他便感觉身上一沉,一人手撑沙发靠垫,那人浅棕长发丝丝缕缕垂到他的队服上,那异色眸让人移不开眼。

 

“美人,你对我的性子可能有点误会?”那人轻笑一声,再靠近叶修些许。

 

 

 

                                                      【END.】

 

 

楚云秀/苏沐橙:是活的佛跳墙!!!

其余人:????!

 

评论(85)
热度(1186)
  1. 共2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丝竹♫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