愿,你在流言蜚语中坚守本心。
愿,世间皆有刘青春,正义光芒长存。
(绘图都是私人约稿稿件!不再另外标注)

【蒙克】直播拜亚姆愚者教堂的修复考古工作!速进!03

Summary:历史向非典型论坛体


          连载小短篇


          第六纪设定


          在让愚者先生社会性死亡的边缘反复跳探戈


=================================

 

51L 

好耶!时愚官宣现场/bushi 

仔细琢磨,是颗假糖也说不定,哽咽,万一时天使喜欢的是愚者先生的神性,也就是本体呢 

 

52L 

救命,别刀了别刀了,孩子都给刀傻了,杀疯了 

 

53L 

奇迹天使躲在神殿的柱子后偷偷注视着时天使,眼底尽是柔波。 

“我许愿我能再和他有一次偶遇。”梅林暗暗许愿。 

谁知时天使向远处招了招手,狡黠一笑,和来者问好:“愚者先生,日安!” 

常年氤氲在愚者身边的灰雾散了些许,露出一张青涩的面庞,祂撇撇嘴,脸上不禁泛起红晕嗔怪:“贫嘴!” 

 

54L 

我靠,我能在哪儿买到您的著作!下期报纸没您的大作我不看! 

 

55L 

在疯狂渎神的边缘反复横跳 

 

56L 

愚者先生:我没有你们这群信徒!/气抖冷 

 

57L   诗到底该怎么写 

……让我缓缓,这段有点刺激 

 

 

58L  伪愚者教堂内部人员「楼主」 

哈哈哈哈哈哈你们都把写诗爹咪吓到了/忍笑 

我已经随着队伍正式进入教堂啦,戴里克主教刚刚说,只有经过彩窗走廊,进入正堂才算真正进入愚者教堂 

怎么说呢,我小时候跟着父母进过黑夜女神教堂的正堂,那里的装饰全是和女神权柄相关,可愚者教堂大不一样 

 

59L 

我开始好奇,因为大教堂的装潢一看就是和女神教堂同一位设计师设计的,就只有这一座教堂不是由那位接手 

 

60L 

好家伙,楼主也是二五仔信徒/震惊 

 

61L  伪愚者教堂内部人员「楼主」 

……也不算二五仔!我父母信黑夜女神,把我带去做礼拜,和我长大信仰愚者有什么关系!/赞美愚者 

 

62L  伪愚者教堂内部人员「楼主」 

咳咳,扯远了扯远了,强行拉回正题! 

小教堂的正厅相当于历史博物馆,我差点以为自己是一脚走进了那座我中学去到倒着走都认识的愚者博物馆。我必须给你们看看,这太…写实了。它的四壁全是绘了愚者派眷者格尔曼拯救神弃之地的事 

没有对白银城和月之城不尊敬的意思,歪,你们建的可是教堂,是做礼拜祈祷用的啊,不是历史博物馆!/麻木 

「正厅四周全景.JPG」 

 

63L 

dbq,看来是真的是愚者先生的狂信徒了/滑稽 

我这替人尴尬的毛病又出来了,你们说,格尔曼要是看到正厅四壁大半绘着他的,他会来吗 

 

64L 诗到底怎么写啊 

我目前只知道他仅来过一次,这还是我陪他一起的,之后听说他要联系教堂里头就派信使了 

 

65L  心灵旅者 

写诗先生……/一言难尽 

 

66L 

噗,喜闻乐见熟人透露小道消息,我笑到头掉,每次好像几乎都是写诗爹咪带来大料 

 

67L  

对啊哈哈哈哈哈哈哈 

 

68L 

格尔曼:虽然我是我主的狂信徒,可这也太羞耻了! 

 

69L 

回复68L:噗,楼上你皮的格尔曼ooc了! 

 

70L  伪愚者教堂内部人员「楼主」 

我没想到,戴里克主教也是当时设计了正厅,他不好意思介绍说,那时候愚者先生是唯一愿意拯救神弃之地并派眷者的神明,他们对于愚者先生的敬仰哇,犹如滔滔江水奔涌不断。 

 

71L 

楼主,我怀疑后面的形容是你自己加的,我们戴里克主教那么纯真一人,怎么可能会说出这种来 

 

72L 

听上去怪不正经的 

 

73L  伪愚者教堂内部人员「楼主」 

嘿嘿,就是这么个意思嘛,毕竟戴里克主教用手比划了半天也没找到合适的形容,跟我们说意会就好 

 

74L 

不过这正厅也确实太社死了吧,我已经可以想象到第五纪拜亚姆的传教了,先把人忽悠到愚者教堂,然后带人来正厅指着壁画一顿天花乱坠吹 

信徒不就来了吗/挑眉 

 

75L 

!有道理,这么一结合,早期传教就越像那么一回事!/原来如此 

 


评论(12)
热度(1405)
  1. 共4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丝竹♫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