愿,你在流言蜚语中坚守本心。
愿,世间皆有刘青春,正义光芒长存。
(绘图都是私人约稿稿件!不再另外标注)

【蒙克】直播拜亚姆愚者教堂的修复考古工作!速进!04

Summary:历史向非典型论坛体

          连载小短篇

          第六纪设定

          在让愚者先生社会性死亡的边缘反复跳探戈

=================================

76L

先不说这社死大厅和早期传教了,这帖开在情感区而不是历史区,我等时愚CP官方石锤等很久了!!!/哽咽


77L

笑死,楼上像极了我蹲CP文,结果太太死活不走感情线


78L 伪愚者教堂内部人员「楼主」

?谢邀,别骂了别骂了呜呜呜,这就来这就来

我必须得给你们铺垫啊/痛心疾首


79L

嚯,还真把楼主炸出来了

话说我们还真是一股清流,在通版块都是‘你爱我我爱她’的里头讨论历史


80L

?你还想在通版块‘考究第四纪第五纪大事表’的里头讨论时愚CP成真的可能性吗?

救救鲁恩老学究们的眼睛吧!老学究可看不得这个,信不信帖子没过几楼,就因为渎神,飘红封禁了?

 

81L 伪愚者教堂内部人员「楼主」

死到铺!不要给我歪楼啊!

正文以下↓↓↓

我们此行的目的地封印之门,穿过正厅,再弯弯绕绕几段便到了。由于愚者教堂内部的神职人员走的不与信徒同道,所以就没法给大家看别的厅了。不过戴里克主教说,等我们工作完成,还早的话,可以带我们参观!


82L 伪愚者教堂内部人员「楼主」

说起封印之门,其实也值得吐槽一番的。别人正神教堂存放封印物的地方都是以大主教或者贡献最大的人名字命名的。比如,女神家的查尼斯门。

愚者先生,您怎么回事啊/没有渎神的意思


83L

不这么叫,难道叫‘格尔曼门’吗?救救格尔曼吧,他做错了什么,他容易吗,五海第一噩梦,在本帖几度社死


84L 心灵旅者

关于封印之门,自从拜亚姆第一座愚者教堂开始修建,愚者先生便敲定了这个名字,大概那时没想那么多


85L

梅开几度,说真的,此帖有关楼抛出的问题,全靠固马卡密解惑!固马卡密,yyds!!!


86L 伪愚者教堂内部人员「楼主」

原来如此,愚者先生一定是怕自己的神眷者,又或者自己的人性部分尴尬!

愚者先生,恐怖如斯!


88L

哈,恐怖如斯造句人传人出现了。罗塞尔曾经说过,一切话语最终都会化成一句恐怖如斯。

论佛尔思卡密的《塔罗记事》的传播率


89L

可不,那可是月销600W的吐槽役轻小说


90L 伪愚者教堂内部人员「楼主」

手动正楼/心酸

在走过很长很长的旋转楼梯后,我们终于到达深藏与地底之下的封印之门。此时,我也明白,为什么神战时它安然无恙,哪怕是把愚者教堂铲平,都铲不到啊,太特么深了。

在此,由衷心疼当时为搬运资料典籍的神职人员/没有渎神的意思


91L

虾仁猪心,自从楼主被80L吓过之后,句句带上后缀了


92L

不至于不至于/没有渎神的意思

93L

人传人现象又出现了/没有渎神的意思


94L 我就是条砧板上的咸鱼

不要自顾自加奇怪的后缀啊!/猫猫头震惊


95L 伪愚者教堂内部人员「楼主」

终于!在我们水了近一百楼以后,终于要开始进入正题了!我!怀着崇敬的心情,带上白手套,庄重踏进了封印之门/鼓掌

在踏进封印之门前我还在想,应该只要搬搬资料就好,可现在我错了。里头也不是什么脏乱差,只是资料典籍都不分门别类而已。但是,这也比我的猪窝干净万倍/没有渎神的意思

「封印之门里架子上一叠又一叠的资料.jpg」

「乱序的典籍.jpg」


96L

阅读理解,此景体现了第五纪神战之际,搬运典籍资料的神职人员什么心情


97L

该图片展现了神战之时,神职人员搬运教堂重要文献后的情景,生动形象表现了神职人员们急迫的心情,表达了他们为保护文献的拳拳之心


98L

?理解带师就是您吧,秀儿

明年伦高考的国文试题文章不是你的,我罢考


99L

楼上大可不必如此


100L 伪愚者教堂内部人员「楼主」

好耶,100楼是我的!

实际上,如何正确为这些文献分门别类是此行最大的障碍,我终于知道为什么先生说这次考察成绩直接记入总绩点了

不过,我必须给你们概括一下我目前手头上一份文献的内容,太有意思了


101L

楼主请讲!


102L 诗该怎么写

不知为何,我有种不好的预感


103L 伪愚者教堂内部人员「楼主」

就来!这应该是篇神职人员的述职报告中的一部分,日期的那一页丢失了,大概被夹在其他地方了

说的是,某一天,在一位神职人员传教后没多久,愚者教堂的钟就被敲响了,那时戴里克主教正好在教堂,听到之后很惊讶,因为他并没有安排人去敲钟。这件事就被记录下来,记录的前辈还连续写了三个‘奇怪’来形容,最终归根于‘神迹’二字。


评论(9)
热度(1219)
  1. 共30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丝竹♫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