愿,你在流言蜚语中坚守本心。
愿,世间皆有刘青春,正义光芒长存。
(绘图都是私人约稿稿件!不再另外标注)

【蒙克】直播拜亚姆愚者教堂的修复考古工作!速进!01

Summary:历史向非典型论坛体

          连载小短篇

          第六纪设定

          在让愚者先生社会性死亡的边缘反复跳探戈

=================================

1L  伪愚者教堂内部人员[楼主]

如题!我现在正在拜亚姆的愚者教堂门口,八点整这座尘封了半个世纪的教堂就会开始修复考古工作!楼主是一名贝克兰德大学毕业的历史系研究生,原本这种跟随专业考古修复人员在这种重要场合考察的机会是不会轮到我的,但我们教员太牛批了呜呜呜

 

2L

前排!爷青结!愚者教堂终于要修复了!当时听说它在战争中被损毁,我直接气哭

 

3L

搓搓楼上,我也是贝克兰德大学的,听楼主这么一说大概可以猜出楼主的教员是谁了

 

4L

吃瓜人闻讯赶来,悄咪咪竖起耳朵

 

5L  伪愚者教堂内部人员[楼主]

回复4L:是阿兹克·艾格斯先生!先生好像在愚者教堂地位很高的样子,听说这次修复考古工作愚者教堂那边第一个联系的就是先生!

 

6L

我慕了呜呜呜呜呜

 

7L

孩子人傻了,拜亚姆的愚者教堂不是还好好的吗?怎么要修复啊?

 

8L 心灵旅者

回复7L:现在在拜亚姆的愚者教堂已经是重建的了,第一座愚者教堂在第五纪的神战中因遭遇集火,墙体遭到严重损坏。不过只是外部遭到破坏,内部还是保存较完好的,当时由于考虑到信徒的安全,那座教堂只好暂时废弃

 

9L

楼上是心灵太太!其实当时愚者教堂毁坏还挺奇怪的,按理说遭遇战争,教堂是最安全的地方,可那次愚者教堂却是被接连集火,好像拜亚姆的战火就是为了毁坏愚者教堂一样

 

10L 心灵旅者

唔,这件事也不能多探究,不过当时波及到拜亚姆的神战的确是为了毁坏愚者教堂,但其中牵连太多

 

11L 

嘶,细思极恐,愚者教堂内部的文献还保存完好吗

 

12L 伪愚者教堂内部人员[楼主]

听先生说重要文献资料在当时全被紧急转移到封印之门后了,应该是保存完整的,这次我们的工作就是将文献整理出来

 

13L

这么说可以看见初版《愚者圣典》了吗!我中学上历史课时老师多提了一句,说起了圣典的改版。听说二版和三版的区别不大,只是增添了里面愚者旗下几位天使的尊名,而初版和二版就截然不同了。初版里头好像有时之天使,但二版里头就完全将那段改掉了。

 

14L

我叔叔就是愚者教堂的神职人员,当时我也缠着他跟我讲初版圣典,他也不太清楚,只是说时之天使那段大改是愚者先生的神谕。我好像听说最近愚者教堂的戴里克主教正筹划四改圣典,据说是要把初版时之天使那段再改回来

 

15L

噗,实话实说,谁还没年轻的时候,我当时一度沉浸在愚者先生和时之天使的纠缠之中,实在是教科书害人不浅,说得模棱两可的

 

16L 诗到底该怎么写

…你们还真敢啊!

 

17L

哈哈哈哈哈又炸出一位固马,写诗爹咪出来了!

 

18L 伪愚者教堂内部人员[楼主]

虽然本质好像是在渎神,但愚者先生和时之天使实在是嗑死我了!我刚入历史系接触到第五纪详细历史后便写过两位的文,最主要夹论文里头上交了!真的是大型社死现场!

 

19L

!楼主的教员不会把楼主批评一番吧,毕竟已经和渎神差不多了

 

20L 伪愚者教堂内部人员[楼主]

没有,就很奇怪,先生只是把我叫去办公室,无奈瞥了我一眼,然后把我的文还给我

 

21L

妈耶!楼主这是什么运气,我也写过两位的同人,但我母亲是信愚者的,不小心被她看见,我差点被打蜕了一层皮,太可怕了

 

22L

但说起来最光明正大写同人的应该是佛尔思卡密吧!她的新书《追》的两位男主一看就是时愚同人吧!我当时看的时候人都傻了,这能出版?


23L

我也!听说佛尔思卡密是愚者教堂的神职人员,这算不算官方亲自下场?

 

24L

嗐,希望楼主能考察到时愚相关的官方文献吧,这两位的关系实在是太模棱两可了,尤其是愚者教堂前后双时之天使的神奇操作

 

25L 伪愚者教堂内部人员[楼主]

咦!八点到了,我看见戴里克主教了,祂向先生行了个礼?偶偶偶!我进愚者教堂了!


评论(12)
热度(2701)
  1. 共23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丝竹♫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