愿,你在流言蜚语中坚守本心。
愿,世间皆有刘青春,正义光芒长存。
(绘图都是私人约稿稿件!不再另外标注)

【蒙克】直播拜亚姆愚者教堂的修复考古工作!速进!02

Summary:历史向非典型论坛体

          连载小短篇

          第六纪设定

          在让愚者先生社会性死亡的边缘反复跳探戈

=================================

26L

!!!终于!耶耶耶

 

27L 伪愚者教堂内部人员[楼主]

咳咳,接下来我打字就要慢下来了,毕竟边走路边用摩拜奋①真的很困难啦!事先说明,接下来这个帖子所出现的所有照片和视频都是经过官方允许放出的,所以大家不用担心突发被查水表嘞

 

28L

赞美楼主!

 

29L

其实心灵太太和写诗爹咪出现,这个帖子就大概率不会被封了,固马都是大佬啊!

 

30L 伪愚者教堂内部人员[楼主]

实话实说,愚者教堂内部真的保存完好,我的房间被比它乱,小声逼逼。

学过初中神秘学历史的都知道,书上记载拜亚姆的第一座愚者教堂是史上最简朴的教堂,因为其建造的时间之特殊。现在,等我真正进了教堂我才发现事实并非如此!谁编的教科书啊!/气抖冷

[实时照片:愚者教堂内部走廊的精美彩窗]

 

31L

黑面草大丰收,这个简朴是和其他正神教会总部作比较才得出的吧!正常的简朴教堂怎么会有连环画彩窗啊!

 

32L

毕竟是第五纪的愚者教堂总部,没有彩窗也说不过去啊/自我安慰

 

33L

咦?彩窗上是不是画了圣典上的天使,我似乎看见了水银天使和死亡天使的轮廓?

 

34L 伪愚者教堂内部人员[楼主]

是的!彩绘是初代圣典上的六大天使,依顺序来画的

 

35L

按这个逻辑,最靠近正堂的那块画的是愚者先生吗!我的小耳朵再次支棱起了!因为按现版圣典的顺序,时天使是最后出现的啊。彩窗第一块是水银天使,按顺序,我是不是可以看见时愚贴贴了!

 

36L

草,楼上逻辑带师

 

37L 伪愚者教堂内部人员[楼主]

很可惜,最靠近正堂的那块不是愚者先生的彩绘,也不是圣典上出现的天使,按装扮推测,大概率是奇迹天使梅林·赫尔墨斯哎。讲真,我遗憾了好一会儿呢/叹气

 

38L

什?!糖飞走了呜呜呜呜,但按照建筑师的逻辑,的确不会把愚者先生的彩绘放在这里,当然得放在正堂啦!

 

39L 诗到底该怎么写

哎?走廊的七块彩窗他的马甲竟然占了两块?我之前都没注意到

 

40L 心灵旅者

噗,那是你每次都匆匆忙忙的啦

 

41L

???楼上两位固马大佬的话题我不敢插嘴

 

42L

明明字都懂,可合在一起我就看不懂了,什么叫‘七块马甲占两块’啊?

 

43L 伪愚者教堂内部人员[楼主]

唔,之前在我们神秘学历史圈有种说法,说是神眷者格尔曼·斯帕罗实则是愚者人性的部分。如何区分愚者人性部分和其他天使,只要看圣典就行了,只要圣典里没有出现过但与愚者教会有很大关系的非凡者,基本可以判定是愚者的人性部分

 

44L 伪愚者教堂内部人员[楼主]

欧,补充一点,格尔曼除外。据说将格尔曼写上圣典不是愚者先生的意思,是圣典编撰者们自身的意愿。原因嘛,也不提了,毕竟格尔曼提灯拯救神弃之地这件事大家都耳熟能详/摊手

 

45L

!如果梅林是愚者人性的部分,我又可以了!时愚变相贴贴!

 

46L 我就是条砧板上的咸鱼

嚯,看我发现了什么!写诗,不愧是你啊

 

47L 种太阳

不愧是星星先生!

 

48L 心灵旅者

捂脸

 

49L

我好像又得知了什么不该知道的/震惊

 

50L 伪愚者教堂内部人员[楼主]

其实就是时愚变相贴贴!因为梅林的身份我刚刚问导师啦,先生迟疑了一会儿,肯定了梅林是愚者人性部分这一说法!


①mobile phone的音译

评论(21)
热度(1603)
  1. 共4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丝竹♫ | Powered by LOFTER